Saturday, June 12, 2010

文章礼物

这是献给我亲爱的阿姆的,嘿嘿~

我的阿姆,也就是我的地下情人~很公开吧?
他...在我生命里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因为...
我不开心时会找他
好像我很坏吧?竟然在心情不好时找他...
可是他从来不嫌弃我烦...不嫌我做么那么多麻烦事的...
每次他都很愿意耐心听我所说的一切...
我不开心跟他诉苦,他会sayang我...
虽然他说他不会安慰人,可是在我心中,她是我很大的安慰!
他懂我罗嗦,爱想多多的性格...
可是他不会骂我...他会陪我让我静下心来...
每次他陪我度过很多我不开心的时间...
他有时担心我没有吃饱饱,那种问候、提醒让我的心很温暖...

找他时有种很幸福的感觉
幸福我有这种朋友
感恩我有这种朋友
有时幸福到我想一直笑个不停
(不要觉得我神经病啊><)

谢谢他陪我度过很多很多很不一样的日子
谢谢他听我的分享
谢谢他陪着我
谢谢他关心我

最后悔的事就是我们以前竟然没计划过一起读大学!
可是却因为这样,我们关系也拉得更近
我希望我可以和他分享所有我的事情
也希望可以听他分享他所有的事情,嘿嘿~

拥有这样的一个朋友真的很幸福!
谢谢阿姆~Muacksss~嘿嘿~
(我不是蕾丝边啊><)

希望我能有更多快乐的事跟你分享
为了你,我要开心~

你不要感动到哭哦=P

期待九月的到来
期待你做的食物的味道!
嘻嘻~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好朋友!
感恩拥有所有的朋友~
朋友让我很温暖
朋友的问候会让我很感动
虽然身处在不同的地方,国家
但是内心都不时会想起不同朋友的面孔

还有,敏敏美女,考试加油!
知道你的感受很不好受,会自责,因为那是你在乎的东西!
可是没关系,就像你常告诉我的,
就算生活再怎样不好不开心,
身边还是有着家人和朋友的100%支持!
加油+好运~^^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来留个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