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半夜两点

半夜两点...
竟然还没睡...!!
虽然对很多大学生来说没什么奇怪,可是我还暂时没那么迟睡的,除了一次讲电话听XX故事...XD
可是今天和那天不一样!
今天不想睡...
其实挺爱睡的本来,应该被气到不能睡了吧?
也有可能明天很多事情要做而我有很多担心的东西...
啊!!
我很累...
只是我愿意为了课业而累
不是那些不相关的事
我想太多
我很会胡思乱想
我很会想个不停
弄得自己很累
我很笨呗~哈哈~
算了,不提了咯~
那个是大便来的!哼!



昨天
完成了presentation
考完了SE5 note taking
今天考好了microeconomics
不见了水壶
又去了the spring
吃了日本餐
吃了可丽饼
还去喝果汁
逛了很多的店
免费做了手部磨砂
很爽很爽
今天的我应该是开心的=)
虽然走路脚很酸,东西很重>_<


要去买新水壶了...这次买好看点的吧~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哈哈~
想买东西给弟弟,可是他们什么都不缺啊...
买什么呢?还是带他们去吃?看电影?唱K?
感恩在我失落时他们陪我啊,只是他们都不知道我这东西的存在...
看不到也留言不到,哈哈~
应该要叫他们多留意我才对咯XD


期待下拜一或拜二因为家人来啦~
yeah!开心!
很想见到他们了!!

只是final exam要来了T.T
恐怖的家伙!
加油加油~

明天meeting又做assignment的...
忙!可怜 =(
加油加油~
快快做好然后记得温习功课吧~
因为家人来了我要和他们一起玩^^




努力摆脱!
大便一个!
哼!
讨厌鬼!
害我等那么久!
我不睡觉!
本来满心期待!
可是却波我一桶冷水!
算了!
为了我自己!
还是强悍点比较好!
不然就是被欺负了咯...
我不要做小女人了!
破坏我的计划的混蛋!



写完都已经要两点半
肚子饿了咯...

3 评论:

Gmendra Ming said...

嗨!!!!!!!!!!!
我来看你了!!!!1
很想你也!!


我喜欢你黄色字体的那一段!
很幸福哟~

我final exam也要来了!
一起加油吧!!
虽然我一直都在procrastinating
咳~
该反省了

不要想太多!
要专心念书 (虽然我知道很难)
可是就,多想想自己的家人,爱自己的人。
我们要为了他们坚强地活着
有意义的活着!

想你哦!!!!!!!

Anonymous said...

我确定我有一科不会过了~
太懒惰




momo

Ee Sien said...

娴oi~~~加油加油
既然是大便,那就拉下水冲掉吧,哈哈哈哈~~~
想你啊,加油加油亲爱滴

Post a Comment

来留个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