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SMILE

开心的一天 =)

好久好久没有睡到自然醒了啊~
今天睡到很舒服,很舒服~
没有烦恼,没有忧虑,没有恶梦...
睡得很香甜~
拥有一个好的睡眠会带来整天的好心情 ^_^



家人回去诗巫
朋友也回诗巫了
他们在的这几天
过得很悠闲
甚至悠闲到我不想去上课!>_<
也有了一堆有趣的回忆~
期待下次有很多朋友的到来~
(常点来找我玩啦)



我的哈尼回到我身边了~yeah~
希望我能明白你所做的一切事情的含义
希望我能更了解你的内心在想着什么
希望我能无时无刻支持你想做的事情
希望我对你有更多的包容和体谅
我知道每个的误会,吵架都是对感情的考验
希望我们能携手一起解决所有的事情
希望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坚固
希望我们能甜蜜久久,Muacks~



很快final exam就要到来啦~
我要加油!努力读书!
虽然我很常很懒惰>_<
希望我能好好控制自己的时间
做自己该做的事,不要浪费时间



希望我能有个美好的改变
能变得更会思考
能变得更成熟
能变得更开心
能变得更会照顾自己
把握每个难得的机会
把每件事情都尽力做好
保持每天开朗的心情
不要让身边的人担心

加油~^^





觉得自己的blog很乏味...
没有华丽的背景
没有好看的图片
没有优美的文字

怎么办?>_<

不要嫌弃嘛,将就将就,哈哈~

4 评论:

Ee Sien said...

哈哈,放心,即使

没有华丽的背景
没有好看的图片
没有优美的文字

我还是会来看你滴
一起幸福下去哟x)

KeLLy said...

哈哈,记得天天都要开心啊^^
不开心也尽量变开心一点哟!!
考试加油啦
がんばつて(gambateh)!!

响文 said...

你在写,我在看^^

~LiTTle Grape@@~ said...

爱你哟^^

Post a Comment

来留个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