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

还没超过一个月来更新=P哈哈~不错~

今天本来很stress,就因为那个project team showcase...
什么东西那么复杂,可恶半死!害我紧张到不能静下心来!!
可是刚才的电话,嗯哼,解释好,说出自己的想法后,终于松了一小口气,嘿嘿~
虽然还有很多事我要烦...尤其是rehersal presentation...啊...救我!!


还有,我现在肚子饿!!
讨厌肚子饿的感觉,很不舒服...
觉得自己真的还不够长大,暂时的目标是能自己解决自己的饮食~嘿嘿~
期限是考好我的车,能自己驾车出去吃东西后,或者有个饭锅的时候,嘿嘿~
希望能快点做到因为那时不用依赖别人,不用担心肚子几时饿了~
然后就是我的天下啦~哇哈哈~
希望快点到因为我不喜欢饿肚子!!虽然可以减肥>_<

还是会想念爸爸妈妈弟弟...
因为在家不用愁没东西吃,而且有人疼有人照顾,爽!
我确实喜欢当小孩子因为很幸福...
虽然有些人不喜欢,大不了在你面前成熟咯~bluek~

我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让家人朋友担心~嘿嘿~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朋友担心,美燕芳芳就冒充下啦,还是你们真的会?XD)
加油,我会过得很好因为有主always be with me,哈哈~

4 评论:

KeLLy said...

哎哟哟,干嘛你有那么多的压力哦??实在咯
等下越变越老咯>.<嘻嘻
嗨呀,不用冒充啦,我们就讲会啦
看我们几好一下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这种身材,少吃两口不会怎样啦~
哈哈..
功课方面,你要多加油!^^


durian

Gmendra Ming said...

哈哈哈!!!momo说得话好好笑!

你加油啦信娴!
我都可以变大厨了,你干嘛不行?
买张飞机票给我!
我帮你煮饭去!哈哈

~娴~ said...

kelly:叻~哈哈~老了你照顾咯=P
durian:欠扁啊!!可恶~想吃就要吃东西!!>_<恩,要一起加油!!嘿嘿~
ming:我也很希望叻,哈哈~希望有机会我们再来一次小旅行,地点就在古晋^^等有钱了,我们要去更远的地方!哈哈!

Post a Comment

来留个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