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古晋行

两天一夜的古晋行结束了~
很多的新体验,感觉很棒!…^^…

拜五早上没上课,因为飞机是早上的~哈哈~
不过很讨厌的是--飞机delay!!
还两次呢,本来十一点多的飞机延迟到一点多,然后又延迟一次到两点多!!
好可惜,每个人都很期待快点到那里的可是飞机却delay...
不过还是一样很开心,只是真的等到有点累>_<
等飞机的同时也认识了几个来这里交流的中国学生,感觉还挺不错下,哈哈~
那天的飞机好不稳,摇得很厉害,坐得头晕晕的不过到古晋下就没事啦,哈哈~
下机时还很兴奋呢,然后那里就有主办单位的巴士来接我们到酒店~
刚到时,很开心,酒店好漂亮,住在merdeka palace,而且对面广场刚好在彩排因为有function什么的,路上也有好多警察因为好像有“大力士”要来吧~感觉很壮观因为好久没听到警察车的声音了,哈哈~那天还去吃了好多东西,secret recipe、韩国餐、牛奶草莓布丁,全部都好好吃!!只是韩国餐有点太辣了,哈哈~晚上十点多就回酒店准备休息了因为要早睡,补充体力呢~

第二天来啦,蛮紧张下因为要比赛了!早餐很早就下去吃,然后也就忙着准备了~八点半报到,会场好冷好冷呐,看着每个学校的代表,呼,紧张~刚好坐我旁边的是四中的学生,很美哦,哈哈~后来时间差不多下也开始考了,只是要在30分钟内做完40题,好赶,怕做来不及,心里不断祈祷希望能进semi final~成绩公布我们进semi final时高兴半死,也希望接下来能有好的表现~抽签抽到Team A,然后就上台了,感觉好正式,会紧张到发抖,哈哈~看着荧幕的题目,后面的分数表,后面旁边的倒数时间表,紧张紧张!自己选题目号码,比赛比赛,回答题目,分数有得有失,头头还很后面,很怕,后来,慢慢追上,还跟另一队同分,OMG!来PK吧~哈哈~结果结果,他们答对了!我们因为太紧张把题目看错!!>_<不过没关系啦,拿了第三,哈哈~蛮满足的了,因为对手其实都很强,而且我们前面的表现也不好,所以真的很惊喜也很开心,感谢主的同在,那是真的拼命祈祷,很很很感恩能得到这个成绩~虽然有点不喜欢那些觉得吃惊为什么是我们去比的人,感觉为什么要那样啊,可是至少呼,得到好的成绩,SMILE^^

这次比赛和上次的关怀社区竞赛,让我学到很多,两个是不一样类型的吧,不过两个都留给我很多难忘的回忆~这次比赛真的很怕自己表现不好,也没充足时间准备,但成绩真的令人开心,哈哈~而且这次在那里还挺享受的,待遇好好啊,感觉好舒服,哈哈~每个人都很开心,也很谢谢带队老师对我们超级超级好,还一直照顾我们也教导我们,谢谢~

到后来又去逛了下,买了两本书送给自己,好喜欢~也和朋友分享了好多,喜欢那种有人听我说白痴话的感觉,感觉好好~哈哈~觉得那种心灵沟通真好可是也很难找到能听这些话的朋友~有时很无奈,为什么我说的那个人还不知道我说他而且还到处去问别人我说的那个人是谁,无奈,而且觉得沟通问题越来越大,时近时远的,有时说话也说得不开心,觉得宁愿不说了因为会觉得很累...而且说了他也不明白因为已经被他定义是什么类型的人吧...所以,跟他简单沟通或许较好...

接下来呢,还有一个中国常识考试然后就是恐怖的模拟考...加油加油!^^



3 评论:

Ee Sien said...

看你写的那么“紧张”,我也紧张去~~哈哈哈
很好的体验噢~你长大啦~我看到你独立了噢~

ling said...

nice experience...
keep it on...
may god bless u for the coming event and exam..
^^
stay healthy...
bad ren...hehe

响文 said...

wow~

Post a Comment

来留个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