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啊哈~

啊哈啊哈~白痴~呵呵~
最近过得超级充实的,感觉自己每天都很忙碌那样,哈哈~
虽然有那么点累,可是感觉好好,很喜欢这样一直忙来忙去但要忙喜欢的事才行~

统考倒数少过100天了!!

恐怖吧??
感觉有那么点,每次很怕时间不够用~
很希望自己是超人~
因为...
能不睡觉,而且如果无时无刻读书都超级有精神,那该多好,哈哈哈!!
想太多的我...
不过不过,
我会认真对待考试的!!
只是很怕自己很想用工时却心有余而力不足...
努力调整心态中
不要讨厌有些科目
就尽量的喜欢
也很讨厌功课做一半感到挫折感
要给自己增加点那么点的信心才行
加油!
S3X的所有同学加油~^^

最近忙的事其实也还好~
只是担心自己吧...
BK的multiple choice真的要多加油,那么好的机会要好好的把握才行啊~
只是有时对自己的表现挺失望的,啊...努力努力再努力!!希望那天能表现得好~
中国的常识比赛好多人参加,只是觉得只要还RM3就能拿到那三本书,好好哦!!
书还是有颜色的,relax地看真的很不错~
只是很可惜是要比赛的...所以只能快快看尽量把看的东西记起来,其实怕忘记>_<
校刊是忙得很开心的!!觉得这样跑来跑去做事情真好~可以和朋友们讨论之类的~
也让我想起去年的“情系草木”!真的很棒也很很很怀念~
所有有关活动的记忆都是那么的令人珍惜~很多的第一次都是那时尝试的,也很感恩在中学生涯里能有那么的一次!哈哈~
还有就是第一次模拟考!!
其实有点担心,不是有点是超级 T-T
因为每个活动的时间都好接近所以有点赶...
希望自己能好好分配时间而且能应付的很好~

事情算放下很多了,心也松了很多...
朋友问起时能很好的解释,不再感觉到怪怪的感觉...
只是被某些人问时,还是有点不知所措因为没想过他们懂...
也知道大嘴巴是谁!!
但我必须勇敢承担,没事的!!
希望事情快快过,所有的事都能风平浪静...
对你,我只能说,很失望...
现在未尝不好,而且真的好过继续被欺骗吧我觉得~
所以呢,放下才会快乐~我正努力地让自己真正放下~

明天整组拍照,希望气氛愉快,没有人不开心~
大家要互相忍让,团结才行啊~
而且还是去我最爱的公园,耶!!哈哈~

我过得很好,也要继续努力!!
尝试让自己用不一样的角度想事,心平气和的,不喜欢脾气不好的自己!
HAPPY EVERYDAY~SMILE^^



5 评论:

Ee Sien said...

你的脾气需要改改噢=p
嘻嘻,加油吧XD
朋友是互相学习的对象
敌人是使你成长的对手噢~

ling said...

ooi..busy till like tat ha?
btw, must plus oil yah..
nothing is impossible..
relax...

shyan said...

To:jolie~知道了,现在也还好了吧,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讲话也是要gek来gek去,哈哈~你也是哦,不要再因为些事和朋友吵架了啊~大气,哈哈~

To:ling~Will plus oil de,haha~thank you^^

ming said...

加油!!!!
还有。。
虽然我们之间有些苦涩的回忆,可是我早已把那些从我记忆中抹去..
留下的,都是我们一起奋斗,一起努力,一起说笑的回忆..

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响文 said...

加油!!!!

Post a Comment

来留个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