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最近

很久很久没有写blog了呢,最近的我半好半坏...不过很努力地把自己弄到好的状态,好的心情...哈哈~

昨天的运动会很很很开心!!
每个人携手跑完400米的那瞬间,感觉很棒!
真希望S3X的所有同学永远都能那么的团结合作,感情永远都能那么好~
班级赛的表现,对自己不是很满意,但还是很开心因为我有努力地跑,虽然不是很快>_<
最后一年的中学运动会很珍惜,且也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永远地珍藏在心中~

今天婆罗洲文化节很很很好玩~
又带了拜四玩的飞碟去广场,哈哈~
然后玩了好多游戏,甚至很迟才回家,和朋友们看了烟花,和朋友们说了心事,听朋友们的故事,大家疯狂开心的玩,那种感觉很棒!!希望永远都能那样~

这期间发生的不好的事也有几件...

确实还没很能忘记...
那种感觉很...不好受吧...
只是在努力把那很讨厌的感觉变成没有感觉...
可是有时回想会觉得...理由真的很难劝服人....
但无所谓...放下是我的头号选择...
承诺很美,可是当它是假的的时候,却是多么的悲!


朋友之间,觉得有时候确实很疑惑...
真好和假好,要怎样分辨?
很感谢那些对我真心的朋友,谢谢他们真诚的关心和鼓励,谢谢他们的陪伴让我成长,很多的感激。
也感谢那些对我假好的朋友,谢谢他们记得我,希望有天我们都能坦诚相对,再认真做次好朋友。

太久没写blog,欠了两个点名,不好意思,有空会尽量马上完成的~

努力让自己开心,不再想烦心的事,把握现在,活在当下。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来留个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