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Church Camp + Titanic

一个星期的假期即将结束
感谢主的恩典,这个假期过得很满足
参加了教会举办的camp,主题是末世中的挑战
听了池金代牧师的讲道,真的真的很棒!
3个敏感话题-Sex,Power,Money (SPM)
学到了很多很多,重新让自己因为主的话语充满了能力
也解决了内心不能放下的问题
就很奇妙的是好像主耶稣懂我的问题然后再一一为我解答难题那样,很酷叻!!
还有复活节主日的崇拜-不要害怕,来去
感慨人的生命的脆弱
活着是主的恩典,安然去世也是主的恩典 ❤
末世中的挑战真的很大,希望自己能好好装备自己迎接所有的挑战 =)

还有对于感情方面的看法,感恩离开了不适合我的人
虽然有着不愉快的经历和回忆
“自认倒霉,接纳现实,自求多福,反败为胜”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起来
不要被捆绑着,继续困在不开心的情绪里
忘记悲痛,努力向前 ❤
还有be a one man's woman is enough for me =)



Titanic 3D
很勇敢地一个人享受了这部电影
当然谢谢朋友特地把我送到目的地,放心很多很多
因为真的会怕在陌生的地方迷路叻 ><
爱的最高境界,为心爱的人牺牲自己的性命...
还有生命的脆弱,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突然的大灾难
很难想象那场景与画面
只能好好珍惜每刻时光,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个人
好好地为自己的死亡祈祷 =P


















喜欢这里的生活 =D
感恩有机会来这里读书让我有很多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努力让自己的灵命有所成长,坚持下去,保持那颗热忱的心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来留个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