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呼,觉得自己好像历尽了千辛万苦才能写到blog那样 XD
找一个自己喜欢的template真的不容易诶!! > < 哈哈哈~
希望自己能坚持点,经常上来更新 =D 

 ♪♫•*¨*•.¸¸¸¸.•*¨*•♫♪ •.¸¸.•´¯`•..•´¯`•.¸¸.•.

很庆幸的,我安全到达melbourne 一个星期了!!哈哈哈~
第一次一个人勇敢地搭飞机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那种感觉说真的就很期待很兴奋,哈哈哈~
最难受的时刻我想莫过于是家人送机的那个场面了,将近一年的时间不能见到面诶,要我的命 ><
还有中间发生的事,比如行李超重被罚款,误以为自己的名字被报告说行李没拿之类的,总之就紧张死,内心拼命祈祷希望第二天到melbourne时能看得到自己的行李那样 @@

 ♪♫•*¨*•.¸¸¸¸.•*¨*•♫♪ •.¸¸.•´¯`•..•´¯`•.¸¸.•.

一个星期里面,在慢慢习惯所有新的一切
买生活用品,枕头,棉被,食物
去了青年团契,教堂
认识了一群热情友善的教友
还有一些带着我到处跑认识melbourne的朋友,带我去买东西的朋友
有了他们,这里的生活真的好过很多也温暖很多,哈哈~
觉得自己很幸福那样,很感恩,哈哈~

 ♪♫•*¨*•.¸¸¸¸.•*¨*•♫♪ •.¸¸.•´¯`•..•´¯`•.¸¸.•.

明天开学了诶!!
紧张,期待!!
final year了,希望自己能好好用功读书然后能顺顺利利毕业~
加油 ❤

♪♫•*¨*•.¸¸¸¸.•*¨*•♫♪ •.¸¸.•´¯`•..•´¯`•.¸¸.•.
希望自己在这里的生活能过得充实,能过得精彩 (*_*)
 还有谢谢所有亲戚朋友的祝福,礼物


 
 

1 评论:

Unknown said...

看來你在那裡得到了不錯的照顧喲
相信你這一年的生活會多姿多彩!!
有空就多upload,放照片。呵呵呵

Post a Comment

来留个言吧~^^